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审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总浏览量: 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4-03-29 16:25:01 关闭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3年12月19日至2024年1月5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审计局党组开展了常规巡察。2024年3月27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县审计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卢福林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盛子喜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审计局党组书记李德兵作了表态发言。

卢福林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从严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盛子喜指出,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深入,廉政风险防控存在薄弱环节,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不彻底。

盛子喜强调,县审计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聚焦党的建设,提升巩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聚焦发现问题,扎实做好巡察反馈整改工作。

李德兵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县审计局党组将高度重视,以严谨的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举一反三,以扎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严格执行,以严明的纪律强化巡察整改;注重实效,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红梅,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吕万颖,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徐喜,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负责人以及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反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