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井斌赴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展接访约访活动

总浏览量: 来源: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发布日期:2024-03-06 08:09:37 关闭

3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井斌到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展接访约访信访群众活动,“面对面”接访约访群众,“零距离”倾听民声。

此次接访约访活动,井斌共接待群众2批次3人,反映问题涉及土地确权、账目公开、农村道路亮化及安全等方面。井斌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记录反映问题,并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后,向群众作出了政策解释和说明。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井斌现场交办,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高度重视,仔细梳理事情缘由、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路径办法、依纪依规对群众进行反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井斌强调,群众信访无小事,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调查核实,实事求是,依法、依规、依理及时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要思想疏导到位,生活困难要关爱帮助到位,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