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水利局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总浏览量: 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4-04-16 14:48:26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来安县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引导老党员们“退休不褪志,离岗不离心”,在助推来安水利建设发展中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3日,县水利局退休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首先到该局新的办公场所,察看办公条件,新老干部欢聚一堂,气氛融洽。同时,听取党组书记张越同志汇报2023年度水利发展情况和机关党委书记李学源同志汇报2023年度党建工作及下一步打算。随后,大家赴水口观摩翻水站建设,现场听取工程建设情况和红丰水库管理运营情况。老同志感受到近年来,局党组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取得较好成效。

通过本次活动,老干部们表示,此行受益匪浅,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初心不忘、热情不减,往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水利发展,继续发挥老同志的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为来安水利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