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人民医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总浏览量: 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4-04-09 09:49:56 关闭

近日,县人民医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院纪委书记王明霞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滁州市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协调机制工作专班下发的《全市医务人员学术讲课取酬的工作提示》和县纪委关于公职人员禁止“酒驾、醉驾”的文件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党委(党组)运用“第一形态”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院党委书记张志龙与部分重点科室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纪委书记王明霞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3年度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始终将党风肃纪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二是压实责任,始终将规矩意识贯穿于工作始终;三是找准定位,始终将党风廉政各项工作抓实抓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