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卫健委集中收看《严明纪律远离酒驾》警示教育片

总浏览量: 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4-03-29 10:09:31 关闭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禁止酒驾警示教育,倡导安全文明驾驶,坚决遏制酒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近日,县卫健委组织职工集中收看了《严明纪律远离酒驾》警示教育片。

该宣传片讲解了酒驾醉驾的区别、影响等知识,运用生活实例详细解读了违规饮酒、酒驾醉驾行为对社会、组织、家庭和个人造成的危害。该片通过以案说法,为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坚决避免侥幸心理,自觉遵纪守法,起到了良好的科普和警示教育作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更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法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并时刻提醒家人、亲友,坚决防止发生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