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卫健委召开2024 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总浏览量: 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4-03-25 10:02:42 关闭

近日,县卫健委召开2024 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卫健委领导班子及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县直公立医院院长、书记及纪检书记,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支部书记 50余人参会,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到会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滁州市纪委监委印制的《党委(党组)运用“第一种形态”》典型案例;总结了2023年度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要求各单位会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及各级纪委全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县纪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反腐工作重点,扎实抓好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严纠“四风”,深入抓好卫健系统行风建设;坚持全覆盖零容忍,坚决遏制腐败现象滋生蔓延;坚持纠建并举,认真做好市委巡察问题整改。三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当好第一责任人,领好班子、带好队伍,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两个责任”,做到业务与党风廉政相结合,抓工作检查与抓纪律监督相结合,管人管事与管思想管作风相结合。